2019迎接新生报道
作者:   发布人:刘旭   发布时间:2019-09-14   浏览次数:634

    914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为做好迎新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保卫处提前安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一是组织人员对校园重点部位进全面细致安全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二是加大了巡查力度,严格门禁管理;三是加大了校园车辆管理。为确保新生入学交通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放弃双休日休息,连夜清理主干道及周边影响交通通行的车辆,共清理拖移车辆60余辆,营造了安全的校园环境。

    新生入校报到期间,保卫处全体人员6点半到岗,逐项分解安保任务,安保组负责新生安全保障,交通组负责车辆疏导,巡逻组负责整个校园的安全,驱离闲杂人员进入或发放传单。

    保卫处全体人员热情服务,确保了校园秩序井然,治安状况良好,交通通畅有序,顺利地完成了新生入学的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