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职业大学保卫处慰问邗江区蜀岗路消防中队
作者:   发布人:刘旭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830

在新中国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30日下午,扬州市职业大学保卫处马处代表学校,带队到邗江区蜀岗路消防中队看望、慰问了消防官兵,受到了邗江区蜀岗路消防中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向广大官兵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与消防支队陈支队长进行座谈。

保卫处马处代表学校对邗江区蜀岗路消防中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深切回顾了扬州市职业大学与邗江区蜀岗路消防中队长期开展军(警)民共建活动情景,向支队领导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邗江区蜀岗路消防中队长期以来在国防教育、消防安全、新校区建设以及消防宣传进高校等方面给予扬州市职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不断丰富军(警)民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加深工作友谊,进一步提高军民共建工作的质量。同时代表学校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共同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把扬州市职业大学双拥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消防支队陈支队长介绍了消防官兵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今年以来,邗江区蜀岗路消防中队官兵共处置各类火灾火险650多起,平均每天1.8起,及时有效地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深受人民群众拥戴。对扬州市职业大学长期以来在科技拥军、人才培养、消防宣传进高校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保卫处顾处、吴处、消防科孙科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