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保障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
作者:   发布人:刘旭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次数:1208


 

2022219日至20日是学校春季学生返校时间。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组要求以及学生返校工作方案,针对学生返校人员较多、报到区域小和疫情防控压力大等难题,保卫处提前制定了学生返校保障方案,成立信息核验、交通秩序维护和应急调解等工作小组,开通学生专用报到通道、行礼搬运专用通道,为学生安全、顺利返校报到保驾护航。

在保障学生返校工作中,保卫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全体返校报到学生一一查验行程卡、核酸报告、测量体温,坚决守住校园第一道防线。

报到现场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身影,他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热情的引导着返校学生进入校园,一丝不苟的指挥着机动车辆安全行驶与有序停放,在学校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现场秩序井然,治安状况良好,交通通畅有序,圆满完成了春季学生报到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