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分析会
作者:   发布人:刘旭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1156

      近日,根据2022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安排,保卫处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分析会。会上认真学习和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校园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保卫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对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岗位责任,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积极做好研判和防范工作,及时化解各类矛盾;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封闭管控和校园治安等各项工作,加大巡逻力度,加强外来人员及车辆的管理,做好消防器材的管理和维护,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部门全体人员均表示将从学校安全稳定的大局出发,立足自身岗位,强化岗位职责,对照安全稳定工作的任务分解,积极开展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