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军事理论课教学研讨会
作者:   发布人:刘旭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476

为进一步加强军事理论课程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管理,提高军事理论课程的教学质量,增强国防育人实效,9月7日,学校保卫处(人民武装部)组织召开了军事理论课教学研讨会。保卫处工作人员、全体兼职军事理论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吴处长主持。

 

军事理论课程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军事理论课程的教学大纲,从开设军事理论课程的重要性和“如何上好军事理论课”两个方面分享了经验。参加省厅组织的军事课教师培训的教师们也分享了培训体会。会上,教师们结合军事理论教学专题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案例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了自身心得体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教学研讨会,加强了军事理论课教师之间教与学的沟通与联系,理清了军事理论课程教学的重点和难点,为引导当代大学生更好地担当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学校军事理论课程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