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迎接新生报到
作者:   发布人:刘旭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461

91516日,扬州市职业大学2022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做好迎新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在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热情周到做好迎新的各项服务工作。为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新生平安顺利入校,保卫处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应急预案。

  

校领导深入新生报到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报到现场交通通畅、秩序井然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的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

报到当天,保卫处全体人员佩戴工作牌七点到岗,新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通过查验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及测温后方可进入校园。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学校启用了人脸识别系统来核实新生的身份信息,更加的快捷可靠。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秩序井然,治安状况良好,交通通畅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