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初赛)扬州考点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刘旭   发布人:刘旭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311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江苏省高教学会保卫研究会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相关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安全教育,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2年11月19日下午2点,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初赛)扬州考点,在我校知行楼A209机房成功举办

为保证竞赛顺利进行,保卫处制定了详细的竞赛筹备工作方案。对比赛接待、赛场环境布置,机房软硬件设施保障、候考休息区等细节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确保此次活动圆满顺利举行。

此次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国家安全、财物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法制安全、心理健康以及公共安全等大学生应知应会的各类安全知识。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沉着应战,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