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安”诊“全” 共守平安校园
作者:王正军   发布人:刘旭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全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安函〔2024〕1号)文件要求,3月8日午,省教育厅高校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安全工作检查。校党委书记马顺圣科技304会议室会见了检查组一行,对检查组来我校“传经送宝”表示感谢。



党委委员、副校长翟星红主持了会议翟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和安保工作情况。检查组组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保卫处处长付兆锋介绍了此次省厅组织高校安全检查的目的、意义、要求和主要检查内容,着重强调了两会期间的安保工作要求。

  


检查组一行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实验室、监控中心、消控中心、图书馆、第一食堂、学生宿舍20号公寓楼等重点防火场所的消防设施,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在对我校安全工作表示肯定的基础上,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风险隐患,提出了比较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学校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设备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