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联合新盛派出所党支部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人:刘旭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10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情怀保卫处党支部联合新盛派出所党支部的同志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知识讲解、互动答题等方式,向同学们普及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基本概念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帮助大家正确认识和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爱国意识和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在收获新知识的同时,也带走了一份份精美的小纪念品。最后,大家还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今后会从自身做起,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一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